陪阿爸晨騎 (2009-11-15)
阿爸騎車的背影.
我接觸單車不久後阿爸忽然受了小傷,讓他假日熱愛的休閒單車活動停了將近半年多,
所以這半年多我一直是自己去騎自己去趴趴早,害阿爸都很羨慕。
我知道阿爸一直很想動一動,但我們為了他好一直阻止他,希望他好一點了過陣子再騎,
但直到最近他去量了體重,說他胖了三公斤,他受不了腳癢起來,
於是他下班回來後就都會去小騎了一下。
這天早晨,我就陪著他騎向他愛的路線。
我們從高鐵方向往關廟山區騎,繞了好多地方,誰叫路都好小條好陌生,
怎麼記也都記不起來,下次怎麼來啊...XD!!!
連續爬了好幾個坡,小茱很爭氣的都有全程慢騎上去,果真沒讓我失望。
尤其這個髮夾彎,讓我有喘到....
到了這個觀測所教練場,遠遠的將會看到木架山的那個埤唷。
今天延路上都可以看到鳳梨田。
今天也小小的OFFROAD一下,讚。
竟然也騎到了關廟的這個自行車道。
這條小河流很清澈。
又可以看到田園的鄉下風光,優啦!!
跟著阿爸來到阿公的田地,這塊地現在是阿爸的,目前有委託親戚來幫忙正在種鳳梨哦。
來到這顆百年老榕樹
今天也順便騎回八甲阿公的家,是棟三合院,現在已經沒人住。
到這裡真的讓我想起了小時候,跟堂哥堂姐及堂弟堂妹的快樂時光!
好多好多的回憶在這裡.剛好親戚這天也來這裡準備整理房子內部,聽說想要整頓一下,可以讓我們回來休息用唷,真讚!
今天很開心可以一起跟阿爸晨騎,發現阿爸的體力超好,我都快跟不上他,希望我的阿爸身體健康永遠健康....
下次有時間還要再陪阿爸騎車,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哦!陪阿爸晨騎-關廟山區(2009-11-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ctn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