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愁四韻
給我一瓢長江水啊長江水那酒一樣的長江水那醉酒的滋味是鄉愁的滋味給我一瓢長江水啊長江水
給我一張海棠紅啊海棠紅那血一樣的海棠紅那沸血的燒痛是鄉愁的燒痛給我一張海棠紅啊海棠紅
給我一片雪花白呀雪花白那信一樣的雪花白那家信的等待是鄉愁的等待給我一片雪花白呀雪花白
嗯..給我一朵臘梅香呀臘梅香那母親一樣的臘梅香那母親的芬芳是鄉土的芬芳給我一朵臘梅香呀臘梅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ctn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