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改變自己
新歌到手了
這張唱片說真格的還不錯聽
雖然他的台語很生澀
不過並不影響
「你是我內心的一首歌」
這張唱片收錄了目前流行的各種曲風
可以說是特色吧
個人認為是有一點偷機啦
推薦「星期六的夜晚
」星期六晚上 哪都不想去  也無法入睡  看著電視機  持續在發呆  喝了七分醉  閉上了眼睛  試著不想你  但已來不及  忘了如何讓眼淚停止流下  還好沒人看見(看到) 沒人會說話  星期六深夜  我想起了你  每什麼特別  只是回憶 你讓我自由  我很感激 星期六深夜  永遠不會有任何人能代替你 這就是遺憾的滋味 陪著我形影不離  明天我會面帶微笑 但無法忘記你
記得要支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ctn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