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中學-馬偕日
媽咪的學生,抱起我來很有架式吧~
跟姊姊第二次見面就那麼熟了
現場人好多,到處都是闖關的小朋友.
明天(6/2)是淡水馬偕日,今天在淡江中學舉辦了園遊會,我帶著語珊及學生到校內參加活動。
淡江中學是一所教會學校,隔壁緊鄰真理大學,校區風景優美。這是我第一次進入淡江中學,校內真是清幽,古色古香,種滿了花草,實在是個好地方。園遊會來了許多教會的攤位,由於語珊二阿姨也是基督徒,所以也帶主耀來參加這項活動。
雖然天公不做美,下了點毛毛雨,但不影響活動的進行,園內小朋友和家長非常踴躍,只要參加闖關活動即可得到精美玩具。二阿姨揹著主耀(5個月大,可能是最小的參賽者)完成了闖關活動,真是佩服啊!她選了顆大球及泳圈,並將泳圈送給語珊。
好喜歡淡江中學的環境,裡面有附設幼稚園,不過因為是私立學校,學費不便宜啊
好奇的看著玩偶人
Fanny姊姊很會照顧我?. 媽咪說她太厲害,原來以前當過baby-sitt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ctn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