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干擾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雖然電話很方便,是很好的溝通工具,但有許多場合我是不太喜歡受電話干擾的。也就是,我常用電話討論事情或溝通,但有時候不見得想接電話,在思考或寫資料時,我很容易受電話鈴聲驚嚇,接電話也讓我中斷既有工作,接完電話要再回到工作,往往都要花些時間,但是我的工作之一就是講電話,也只好習慣。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會議中我也很討厭受電話干擾。有時候我要講課或主持會議,既然是我有主導權,通常一開始我都會講在先,「電話請關機!」,可容忍電話干擾的場合,我也至少會講,「電話請開至震動,真的要講電話請不要干擾會議進行!」,如果會議室中有設置電話,我也必然把話機拿起來。因為電話不僅會干擾會議的進行,也是對所有與會者即不禮貌的行為。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因此我自己參加會議時,第一動作就是調整手機至會議模式,也幾乎不會在會議中接聽電話。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可是有時候我只是會議的參與者,會議主持人不講或不介意,我也無可奈何,只能眼睜睜看著電話干擾會議。不過我最痛恨的就是會議主持人或者會議中正在講話的那個人突然電話響起,這就算了,正在對眾人講話的同時,眾目睽睽下,居然停下來接電話,講起電話來,棄眾人於不顧,真的很沒禮貌。不接會死呀?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前幾天我參加官方主辦的一場座談會,主持的政府官員就是這樣,在對眾人發表官方意見中途,居然接起電話,讓我很不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ctn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