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4日電在類目繁雜的廚房飲食解決方案中,麵食受到了現代科技的“冷落”。九陽看到了麵粉的“憂傷”,在推出麵條機之後發明瞭饅頭機。中國第一臺全自動家用饅頭機今天在天貓首發。
  一揉一蒸手工口感
  做饅頭的工序很複雜,要經過和麵、揉面、成型、發酵、蒸制等很多道工序,哪一步出問題都會影響饅頭口感。九陽饅頭機的問世就很好的解決了這一問題,只需要放好食材,根據提示按一下啟動鍵,就可以坐等品嘗白白胖胖的大饅頭了。
  九陽饅頭機MT-100S01
  操作上的便利源自內在設計。這台饅頭機採用了創新的“蒸”技術,——360°立體蒸汽加熱,保證均勻加熱,快速釋放蒸汽量,並能自動感測蒸汽量。通過大扭力揉面工藝,完全仿效了手工揉面的原理,讓全自動的操作也可以讓饅頭有嚼勁。
  南北兼顧多種花樣
  白白胖胖的膠東大饅頭是北方人的最愛,更可以加些創意在家輕鬆做出玉米面饅頭、雜糧饅頭等。但這項發明並沒有忽視南方消費者的飲食習慣,米糕、發糕、馬拉糕等花式糕點也可以用這台饅頭機完成。
  這款饅頭機是第一代產品,已經具有15小時超長預約功能、10分鐘斷電記憶、超靜音等功能設置,讓麵食手作不再是力量、耐心和精力的多重考驗,輕鬆、舒心、快速的DIY中,消費者不用練習就能成為自製麵食達人了。  (原標題:中國第一臺全自動家用饅頭機今天首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ctn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