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1日電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對於臺大醫師柯文哲致電給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表明希望與黨主席蘇貞昌見面,蘇貞昌今日下午出席中常會時受訪表示,還沒有跟柯文哲約時間,但上次和柯見面的時候,談的很愉快,“希望如果再見面, 能夠愉快的談”。
  蘇貞昌說,對於柯文哲表明想見面,他也很高興,如果有時間,安排妥當的時候就可以來見面,但他這2天在屏東和彰化跑行程,所以還沒有約時間,以後可以約了,看約見面後要怎麼談。
  有媒體問到,柯文哲要代表民進黨參選,入黨是唯一的路?蘇貞昌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民進黨一直是開大門、走大路,也有經過全代會跟中執會通過的相關提名機制,都會公平、公正的來進行。
  至於他昨天說“臺北市長改為民選後,民進黨從無缺席”,外界解讀此話已為柯文哲入黨一事定調,就是柯如果不入黨,就不可能和民進黨整合,對此,蘇貞昌強調,民進黨基於政黨責任和民主政治,一定會對於臺北市長提出人選,民進黨當然是就民進黨內來進行公正的作業,這些都是民進黨的機制,做為黨主席他已經表示清楚,但他們也非常歡迎所有任何認同民主、希望臺北市更好、大家有相同的意願的人,一起來打贏選戰,大家一起來努力。
  媒體再問到和柯文哲整合的問題,蘇貞昌只說,“柯文哲上次來的時候,我們都跟他談,談的很愉快,希望如果再見面, 能夠愉快地談”。  (原標題:柯文哲致電想要見面 蘇貞昌盼能夠愉快會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ctn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