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中國重慶·國際安全(應急)產業博覽會今日開幕。 記者 羅嘉 攝 安全產業項目簽約儀式。 記者 羅嘉 攝 防爆設備現場演示。 記者 羅嘉 攝 市民體驗消防雲梯車。 記者 羅嘉 攝
  華龍網12月7日17時22分訊(記者 伊永軍)今天,首屆中國重慶國際安全(應急)產業博覽會在重慶陳家坪展覽中心舉行。重慶市政府將安全產業作為我市新興支柱產業,提出到2017年全市安全產業實現年產值500億元的目標。
  中國重慶國際安全(應急)產業博覽會是由國家安全監督管理總局和重慶市人民政府支持的安全領域的專業性博覽會,由重慶市安監局、市商委主辦,重慶市安全產業發展集團承辦。
  本屆博覽會以“中國夢、安全夢”為主題。據介紹,重慶作為全國唯一的安全保障型城市示範區,安全生產工作成效顯著。
  此次博覽會總展覽面積超過2萬平方米,有20多個省市和地區的300多家參展商、3000多個產品參加展示、交易和洽談。
  據重慶市安監局相關負責人介紹,過去五年,我市先後投資30億元實施道路交通“生命工程”,累計安裝道路防護欄1.4萬公里,全部覆蓋省道縣道。未來五年,我市將新安裝道路防護欄1萬公里,全部覆蓋鄉村通客車道路。
  在工信部、國家安監總局的領導下,重慶市政府將安全產業作為我市新興支柱產業,並提出到2017年全市安全產業實現年產值500億元的目標。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首屆安全產業博覽會開幕 重慶未來五年安防護欄1萬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ctn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