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巴黎當紅設計師伊莎貝爾·馬蘭與快時尚品牌H&M的合作倍受時尚界矚目。為讓消費者提前感受該合作系列所帶來的法式時尚,H&M傾力打造充滿巴黎風情的伊莎貝爾·馬蘭巴黎魅力時裝屋,並於四大城市——上海、北京、廣州、成都的時尚地標進行巡展。
  在已公佈的伊莎貝爾·馬蘭與 H&M設計師合作系列廣告中,設計師為H&M詮釋了這一獨特理念:藉真實服裝捕捉難忘瞬間。伊莎貝爾確信風格就是個人態度的表達,穿衣者應自由詮釋自己的個性。因此,在該系列服飾中糅合了Boho式優雅和不羈的搖滾風尚,它印證了伊莎貝爾的典型設計精髓:T恤、運動衫、正裝外套、連衣裙、厚針織衫、性感皮靴和波西米亞風配飾,該系列囊括了現代女士和男士所需的一切著裝元素。消費者可於11月14日正式發售日期前先睹為快,親臨感受伊莎貝爾·馬蘭帶來的精緻、優雅、隨性的巴黎休閑風格。
  (JM)
  (原標題:H&M攜手巴黎設計師推法式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ctn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