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會保護女朋友的星座排名
最最會保護女朋友的星座排名 第一名: 天蠍座 第二名: 摩羯座 第三名: 巨蟹座 第四名: 白羊座 第五名: 金牛座 第六名: 獅子座 第七名: 處女座 第八名: 雙魚座 第九名: 天秤座 第十名: 雙子座 第十一名: 水瓶座

 

fbctn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淡江中學-馬偕日
媽咪的學生,抱起我來很有架式吧~
跟姊姊第二次見面就那麼熟了
現場人好多,到處都是闖關的小朋友.
明天(6/2)是淡水馬偕日,今天在淡江中學舉辦了園遊會,我帶著語珊及學生到校內參加活動。
淡江中學是一所教會學校,隔壁緊鄰真理大學,校區風景優美。這是我第一次進入淡江中學,校內真是清幽,古色古香,種滿了花草,實在是個好地方。園遊會來了許多教會的攤位,由於語珊二阿姨也是基督徒,所以也帶主耀來參加這項活動。
雖然天公不做美,下了點毛毛雨,但不影響活動的進行,園內小朋友和家長非常踴躍,只要參加闖關活動即可得到精美玩具。二阿姨揹著主耀(5個月大,可能是最小的參賽者)完成了闖關活動,真是佩服啊!她選了顆大球及泳圈,並將泳圈送給語珊。
好喜歡淡江中學的環境,裡面有附設幼稚園,不過因為是私立學校,學費不便宜啊
好奇的看著玩偶人
Fanny姊姊很會照顧我?. 媽咪說她太厲害,原來以前當過baby-sitter

 

fbctn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ush Bike入手Day3~5
入手第三天,外頭天氣不錯.前天雖然天氣更佳.但地面溼溼的.所以等到昨天才將車牽出來騎.一到外頭感覺騎車更自在.步伐變大.滑起來更順暢了.
從不是很陡的斜坡溜下來..
繼續上坡準備..
小心的接近這隻小貓,不過這隻貓不怕人靠近.唯獨再的底迪.因為他老是在接近牠時.抬起腳要去踩牠,雖然從?真的踩到過.但幾次下來.只要底迪一接近這隻貓馬上跳到牆上.
停了下來想摘花的樣子..
還有金桔掛在樹上壓扁了一顆掉落在地上的金桔
Day4砲台公園
早上公園人很少
借助一點坡度滑下來.似乎發現原來這台車那麼好玩
腳會放在兩側了.這招是向丁丁哥哥偷學的(試車那天)
不知在開心些什麼.吐了一下舌頭..
底迪也有去.帶他出門老是愛抱抱..真是累啊.不過也有安靜下來.自己玩起來的時候.
摘了一?路邊的小黃花.
不知道是不是太胖了走不動.
以後push bike可是要讓底迪接手的.目前腳還不夠長87公分..姊姊3歲多騎起來?有問題(push bike大約2Y就可以騎).
在公園有遇到三位小朋友在騎四輪腳踏車.
看見她騎?有輔助輪一開始都說好厲害,後來發現是?有踏板又說要怎麼騎??我覺得不再騎四輪車的她一下子又成長了.能隨心所欲依自己的判斷去騎車.
接下來去信義房屋找二阿姨.
社區裡有座花園,不錯可以練習騎一下...
剛好有個小轉彎.練騎了3圈後.為的是要去一旁溜滑梯.搖搖馬
換個方向再騎一次.這個概念在馬場訓練馬兒行進時也會要牠們轉個方向繞圈圈哦...
姊弟倆很喜歡來二阿姨公司.
有餅乾吃.有得玩
2010 4 22
Day 5
今天真的很熱.不過傍晚5點過後突然急遽轉涼.
早上吃完早餐就去二阿姨公司後面的花園騎車加玩溜滑梯
回到家裡又跑去旁邊的教堂前繼續練.
很短的一條斜坡
安全過關
加大腳步繼續往前
輕巧的車子也能抬上石階
?問題
今天試看看下台階.原先她還有點怕怕.
不過媽咪說會保護她.所以就試試看
真的很容易吧.
開心很咧..早上活動結束.

 

fbctn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最美的高山草原-能高安東軍
感謝這四位科技達人,把這段行程做成紀錄供欣賞!
http://3349.frogfree.co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bctn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檜木精油產品!! 想在都市叢林內,享受森林芬多精嗎?那肯定不能錯過『檜木』精油!
想在都市叢林內,享受森林芬多精嗎? 那肯定不能錯過『檜木』精油!
去過阿里山的人,肯定忘不了滿山谷清新的檜木香,它讓人思慮清明、神清氣爽,而有鼻子呼吸道狀況困擾的人,走趟檜木林,更會有「清新好呼吸」的愉悅-這就是檜木的芬多精,令人精神飽滿!
在檜木林內少有害蟲,而檜木做的櫥櫃也以防腐防蟲最為有效,這就是阿里山檜木特有的!
㊣檜木精油產品台灣檜木質地精純、芳香怡人、無刺激性。
■  歡迎 參觀 ■ →  阿里山檜木精油
若舒任 何問題,都可在blog留言^.^

 

fbctn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美蟛蜞菊
▲南美蟛蜞菊。
▲南美蟛蜞菊 ~ 原產地:美國佛州南方及熱帶美州。
▲多年生草本植物,莖匍匐蔓延,長可及1.8 公尺以上。
▲頭狀花黃色,單生於莖頂,舌狀花短而寬。
▲南美蟛蜞菊,花期極長,幾乎全年見花。
▲南美蟛蜞菊 ~ 繁殖得很快很快,可以匍匐在地面上,也可以攀爬上岩壁。 
▲南美蟛蜞菊 ~ 莖蔓延快,又有黃花陪襯,所以常做為綠色的圍籬。
▲南美蟛蜞菊具覆蓋良好的特性,故為公路護坡、安全島分隔帶之優良植物。
< 南美蟛蜞菊小檔案 >科名:菊科蟛蜞菊屬學名: Wedelia triloba L. 英文名稱 Wedelia 別名:維多利亞菊、三裂葉蟛蜞菊、美洲蟛蜞菊、 穿地龍、地錦花 多年生草本植物,莖匍匐橫臥地面蔓延,高地栽培則呈懸垂性、地被栽培則呈匍匐性。全體密生剛硬的短毛,由節處容易發根。上部淺鋸齒緣,質厚,具短剛毛,葉面富光澤,雙面粗糙,掌狀葉脈3出明顯下陷。花謝後花冠像個小蓮蓬頭,瘦果3~4菱形,先端具剛毛。

對於 " 南美蟛蜞菊 " 中的「蟛蜞」兩個字 , 阿里山小姑娘查了一下國語辭典|果然發現「蟛蜞」是動物名,且蟛蜞菊確實有節肢動物的特徵,它會一節一節地往前伸展的特性唷!
原來花名有時和植物的習性有些關係的 ^__^
*【阿里山小姑娘】Yahoo部落格,快樂分享 美的事物 。 。 【阿里山檜木精油】品質.商譽保證。方法就在你我的創意中,你也可以是生活智慧王。 阿里山檜木精油 http://www.taiwanhinoki.com.tw/

 

fbctn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話干擾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雖然電話很方便,是很好的溝通工具,但有許多場合我是不太喜歡受電話干擾的。也就是,我常用電話討論事情或溝通,但有時候不見得想接電話,在思考或寫資料時,我很容易受電話鈴聲驚嚇,接電話也讓我中斷既有工作,接完電話要再回到工作,往往都要花些時間,但是我的工作之一就是講電話,也只好習慣。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會議中我也很討厭受電話干擾。有時候我要講課或主持會議,既然是我有主導權,通常一開始我都會講在先,「電話請關機!」,可容忍電話干擾的場合,我也至少會講,「電話請開至震動,真的要講電話請不要干擾會議進行!」,如果會議室中有設置電話,我也必然把話機拿起來。因為電話不僅會干擾會議的進行,也是對所有與會者即不禮貌的行為。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因此我自己參加會議時,第一動作就是調整手機至會議模式,也幾乎不會在會議中接聽電話。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可是有時候我只是會議的參與者,會議主持人不講或不介意,我也無可奈何,只能眼睜睜看著電話干擾會議。不過我最痛恨的就是會議主持人或者會議中正在講話的那個人突然電話響起,這就算了,正在對眾人講話的同時,眾目睽睽下,居然停下來接電話,講起電話來,棄眾人於不顧,真的很沒禮貌。不接會死呀?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前幾天我參加官方主辦的一場座談會,主持的政府官員就是這樣,在對眾人發表官方意見中途,居然接起電話,讓我很不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bctn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